乔治若留雷霆可获1.76亿合同 1+1条款更适合他

2018-06-29 14: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乔治若留雷霆可获1.76亿合同 1+1条款更适合他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保罗-乔治已经通知雷霆将会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据报道,乔治可能会选择续约雷霆,或者和湖人直接签约,消息源称,76人和火箭也表示了对乔治有意。

不管乔治决定和哪支球队签约,跳出合同都是最合适的选择,因为他这份合同的最后一年是2070万美元,如果直接和雷霆续约,他可以签下一份5年1.76亿美元的合同,不过最赚钱的办法,其实是先跳出合同,签下1+1顶薪条款,再到明年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乔治跳出合同,可以和任何球队签下一份1+1的顶薪条款,下赛季可以拿到3030万的合同(工资帽的30%,工资帽暂定1.01亿),而到下个赛季,乔治即将球龄年满10年,这也意味着他可以享受工资帽起薪的35%,届时他最大可以拿到一份4年1.69亿的合同,加上下赛季的顶薪,总价也达到了5年2亿美元。

目前乔治还没有决定他的下家,根据之前的报道,由于湖人正在积极追求莱纳德的交易,乔治也可能和雷霆签下1+1合同,这样他将在下赛季继续成为自由球员,等待各支球队的招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