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得莱纳德湖人真拼了 拉掘金入伙欲做三方交易

2018-06-29 14: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为得莱纳德湖人真拼了 拉掘金入伙欲做三方交易

过去几天里,湖人加大了对莱纳德的追求力度。然而马刺显然不想那么轻易地放走这位超级巨星,因此开出了很高的筹码,似乎要拿走湖人所有优秀的年轻人才肯答应交易。湖人则对此有所犹豫,作为一种应对策略,有报道称他们已经拉掘金入伙,准备与马刺达成一项三方交易。

根据《华盛顿邮报》记者蒂姆-邦特普斯报道,湖人此举是想向掘金“借”来更多有吸引力的筹码,让马刺无法拒绝他们的要求。此外多个消息人士对这件事情进行了爆料,他们表示,湖人和掘金正在讨论潜在交易的可能性,如果达成,湖人有机会收回他们之前准备送出去的几个选秀权。

掘金将在下个月高价续约约基奇,球队将深受奢侈税之苦,而法里埃德、达雷尔-亚瑟、威尔逊-钱德勒三人加起来价值3400万的到期合同可能会作为交易筹码。

湖人正在努力争取莱纳德,因为后者的到来会让球队阵容更具有吸引力,勒布朗才会考虑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入。掘金则有更多可能的选项,他们可以通过搭上选秀权或者一些有潜力的信任来甩掉那些合同。对于马刺来说,掘金手上的到期合同非常有吸引力,如果交易最终达成,马刺明年夏天就可以腾出许多薪金空间,在自由市场上有一战之力。

此前,湖人给马刺的基本报价是三年级前锋英格拉姆和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而马刺显然不太满足这样的筹码,因此双方陷入了拉锯战。现在拉掘金做三方交易给出了一个信号:湖人正在竭尽全力追求莱纳德,他们势必要在今年夏天完成重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