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鹈鹕对签回考神兴趣不大 朗多不想再签一年短约

2018-06-29 14: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鹈鹕对签回考神兴趣不大 朗多不想再签一年短约

这个休赛期,新奥尔良鹈鹕队也面临着不少的续约问题。他们需要续约阵中的明星中锋考辛斯以及核心控卫朗多。而据媒体报道,鹈鹕队管理层并不怎么想念考辛斯,对签回他兴趣不大。此外,朗多并不想再签一年短约,他希望追求一份稳定的多年合同。

2017-18赛季,考辛斯场均可以为鹈鹕队贡献25.2分12.9个篮板5.4次助攻1.6次抢断以及1.6次盖帽。从数据上来看,考辛斯绝对是联盟顶级内线。但他这个赛季因伤只为鹈鹕打了48场比赛就赛季报销。而在考辛斯报销之后,鹈鹕战绩不受影响,依然杀入了季后赛第二轮。

据体育画报记者安德鲁-夏普报道:“新奥尔良鹈鹕管理层并不想念考辛斯。他们认为,即便考辛斯保持健康,他也不是一个能赢球的球员。”

据此前的报道,鹈鹕队不愿意给考辛斯开出顶薪合同,只愿意给他开2至3年的短合同。

除了考辛斯之外,鹈鹕还需要续约的一个重要人物就是老将控卫朗多。在2017-18赛季季后赛期间,朗多场均为鹈鹕贡献10.3分7.6篮板12.2助攻,是球队的实质领袖。鹈鹕的核心球员如安东尼-戴维斯和霍勒迪等人都对朗多相当佩服。

朗多对于鹈鹕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们也希望续约这位老将。据《亚利桑那体育》记者约翰-甘巴多罗报道,朗多不想再签一年短合同,他正在寻求一份稳定的长期合同。朗多想要追求稳定长约,这也并不奇怪。自从离开凯尔特人之后,这个天才控卫一直处于流浪状态,如今在鹈鹕终于找到了合适定位,他自然也想要安稳下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