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足球超纪录戏水玩沙 北京海洋沙滩嘉年华开幕

2018-06-30 22: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30日,2018年“北京海洋沙滩嘉年华”6月30日在朝阳公园开幕。从今天至8月31日,来游玩的市民除了可以在五千平米湖景泳池和两万平米奥运沙滩上戏水玩沙外,还可以观看世界杯,参加丰富的世界杯游乐活动,在周末直播节目上挑战北京纪录。图为花式颠球比赛。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6月30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8年“北京海洋沙滩嘉年华”6月30日在朝阳公园开幕。从今天至8月31日,来游玩的市民除了可以在五千平米湖景泳池和两万平米奥运沙滩上戏水玩沙外,还可以观看世界杯,参加丰富的世界杯游乐活动,在周末直播节目上挑战北京纪录。

北京海洋沙滩嘉年华从2009年创办至今,已经进入第十个年头。作为夏日户外大型活动的黄金品牌,“北京海洋沙滩嘉年华”为广大市民和海内外游客在北京市区打造出一个高品质的休闲乐园,为北京人每年夏季的休闲娱乐提供了一个好的选择。2018年的海洋沙滩嘉年华亮点颇多,但最主要的就是恰逢俄罗斯世界杯,“足球”元素的介入。本届“海沙节”开幕时正值俄罗斯世界杯的高潮阶段,人们可以躺在沙滩上,通过大屏幕观看世界杯,还可以参加沙滩足球和九宫格射门等足球游戏,亲身感受世界杯的热闹氛围。

更具吸引力的是,人们还可以在北京海洋沙滩嘉年华挑战“北京纪录”,成就最牛健身达人。BTV体育频道与北京市体育局共同推出“北京纪录”全民健身电视挑战赛,在海沙嘉年华摆下擂台,每周末电视直播全程记录。

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就有数十位来自民间的足球爱好者,集体挑战计时颠球和个人计时颠球,并诞生了这两个项目最新的北京纪录。除了计时颠球外,立定跳远、跳绳等项目的成绩优秀者,也有机会走进每个周末的海洋沙滩嘉年华电视直播现场,向北京纪录发起挑战,赢取精美奖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