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跳出合同成非受限自由人 决定III越来越近了…

2018-06-30 08: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BJ跳出合同成非受限自由人 决定III越来越近了…

勒布朗-詹姆斯已通知骑士,他将不会执行最后一年的合同选项,跳出当前合同,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

勒布朗最后一年合同的薪水为3560万美元,他在2016年夏天与骑士签下一份3年1亿美元的合同,他拥有2018-19赛季的球员选项。虽然没有执行合同,但消息人士透露他仍有可能留在骑士。此外,湖人、76人和火箭等球队都在想方设法得到勒布朗。

赛季结束后,勒布朗表示家人是他考虑去留的决定因素,同时,夺冠机会也是权衡因素。“我在这项运动上依然大有可为,当你夺了冠军,你甚至会更加饥渴,更渴望夺冠,而我依然还想处在总冠军模式中,”勒布朗当时说。

进入休赛期,勒布朗时时刻刻陪伴家人,他缺席了NBA颁奖典礼,去看了两个儿子的比赛,还在西印度群岛中的安圭拉岛度假包下一处豪华庄园。

与此同时,勒布朗的团队和骑士已经有过对话,骑士总经理阿尔特曼表示:“我们和他的团队谈得很不错,勒布朗完全可以按照他想的来谈合同的事儿,之前他也是一样这么做,这对我们来说不新鲜。我们很尊重他。”

“我们爱他,这座城市爱他,他对我们、对整个俱乐部来说意味着全世界。”

根据劳资协议,骑士可以为勒布朗提供一份5年2.0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第一年薪水为3540万美元),而其他球队能够为他提供的最大合同是4年1.52亿美元。

2017-18赛季常规赛,勒布朗出战82场比赛——生涯第一次——场均贡献27.5分8.6个篮板9.1次助攻。进入季后赛,勒布朗开启全力詹模式,场均34.0分9.1个篮板9.0次助攻,与步行者和凯尔特人大战七场,几乎凭借一己之力率骑士再次杀进总决赛。尽管最终输给勇士,33岁的勒布朗仍被视为这个星球最强的球员。

勒布朗究竟去哪儿,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