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花滑俱乐部联赛揭幕 全国冠军张鹤领衔参赛

2018-07-01 10: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届花滑俱乐部联赛揭幕 全国冠军张鹤领衔参赛

由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6月30日在北京揭幕,共有包括上赛季全国冠军赛男单冠军张鹤、上赛季冠军赛女单前三名陈虹伊、安香怡、曹颀婧在内的来自全国27个俱乐部的2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本站比赛。

首站比赛为期三天,今天率先进行的是精英组少年、青年、成年组短节目和儿童组自由滑比赛。

中国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是中国花样滑冰协会新创办的赛事。今年的比赛将由五场分站赛和一场总决赛组成,所有的比赛均在地方俱乐部的中小型冰场进行。区域分站赛分为华北、华东、中南、东北、西部五大赛区,分别在北京、青岛、武汉、哈尔滨和重庆举行,总决赛的地点待定。

据悉,分站赛设精英组和大众组两个组别。其中,精英组为花样滑冰专业竞赛组,包括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双人滑、冰上舞蹈、队列滑5个单项。精英组各项目选手在区域分站中的积分排名将决定全国总决赛参赛席位的归属。为了提高比赛竞技水平及观赏性,待赛事成熟后,组委会还将邀请国外俱乐部选手参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