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签约湖人后首度发声:感谢!俄亥俄永远是我家!

2018-07-02 10: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BJ签约湖人后首度发声:感谢!俄亥俄永远是我家!

随着勒布朗决定和湖人签约的消息传出,今年夏天最大的悬念有了答案,值得一提的是据ESPN记者爆料,在听到勒布朗加盟湖人的消息后,科比只说了三个单词,“I LOVE IT”。而勒布朗本人也在社交网络上发图表达了对骑士和家乡的感谢。

勒布朗在instagram上晒出一张黑白照片,内容是庆祝总冠军游行时,万众欢呼的场景。

“感谢你,俄亥俄东北部给了我难以置信的4个赛季,这里永远是我家,”勒布朗表示。

勒布朗是俄亥俄阿克隆人,当年他以状元身份为骑士打球,成为家乡骄傲。在2010年夏天,他做出加入热火的决定,一度被家乡人民视为懦夫、叛徒,但在热火,他拿到了2个总冠军,终于在这方面证明了自己。2014年夏天,他又离开热火,返回骑士,又为家乡球队征战了4个赛季,连续4个赛季都杀入了总决赛,并成功夺得1个总冠军,彻底终结了骑士队史没有总冠军的尴尬。

现在,勒布朗又一次做出他的决定,他将加入湖人,继续自己的NBA生涯。不知道未来他的履历还会增添怎样的数据和纪录,又是否还会再得到总冠军,但此时此刻,相信俄亥俄人民对他更多的还是祝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