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对手变成队友!麦基1年底薪加盟湖人辅佐勒布朗

2018-07-02 13: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从对手变成队友!麦基1年底薪加盟湖人辅佐勒布朗

根据美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最新消息,湖人又有动作,他们和勇士的总冠军中锋麦基达成签约协议,合同仅1年底薪。

30岁的麦基在NBA征战了10个赛季,先后效力奇才、掘金、76人、独行侠、勇士。麦基曾是NBA颇有前景的内线运动男,但由于时常在场上走神,出现无厘头失误,渐渐成为笑柄,特别是奥尼尔的五大囧节目对他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这也让麦基一度成为NBA的边缘人。

不过,在最近两个赛季,麦基的职业生涯又看到一些积极信号,他在勇士不时贡献亮点表现,并帮助球队拿到了两个总冠军,这也是很多NBA球员梦寐以求的荣誉。

上赛季麦基打了65场常规赛,场均上阵9.5分钟,贡献4.8分、2.6篮板,按照平均36分钟来算,他场均可以交出18.1分、9.9篮板、1.9助攻、1.2抢断、3.3盖帽,数据还是相当不错的。

湖人管理层在这个夏天表现得相当有侵略性,同样在今天,他们和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的球星勒布朗达成签约意向,之后又得到斯蒂芬森,现在又是麦基,这说明湖人把下个赛季当成了重点,显然是希望在战绩上有突飞猛进。

有意思的是,在过去两次总决赛上勇士和骑士都是对手,现在麦基去了湖人,将辅佐勒布朗,不知道他是否会提供一些勇士方面的“机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