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投奔勇士 不增加薪金负担

2018-07-04 08:5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考辛斯投奔勇士 不增加薪金负担

今年总冠军得主勇士队在前天失去了内线球员麦基,但没过多久他们就在这个位置上补强成功。昨日,全明星球员考辛斯与勇士队达成了为期一年、总价在530万美元的合同。

考辛斯在上个赛季为鹈鹕队效力,但因为跟腱伤病,他进行了手术治疗,现在仍然处于养伤阶段。在赛季结束后考辛斯并未收到任何球队的报价合同,这令他感到吃惊与愤怒。然后考辛斯与经纪人讨论了目前的情况,他们认为勇士队与凯尔特人队是比较理想的去处。考辛斯的经纪人随后联系了勇士队,后者对他表达了强烈的兴趣。而考辛斯也认为加盟勇士队是他的首选。接下来,考辛斯马上与勇士队球员杜兰特、格林、库里等打了电话,询问了他们的看法与意见,这些球员都对于考辛斯的加入倍感兴奋。这让考辛斯作了最后的决定,加盟勇士队。

勇士队在此前失去了自由球员麦基,但现在拥有考辛斯后,他们的内线实力在纸面上,是比以前要加强的。考辛斯在内线的技术、运动能力、身体天赋等方面都要比麦基强很多。与此同时,勇士队签下考辛斯的价格却比较低,这并不会增加他们的薪金负担。

文/记者 宋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