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俱乐部职业联赛即将启幕 全民搏击再迎新潮

2018-07-04 19: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搏击运动风潮在各地掀起,搏击走向全民视野,整个搏击行业都迎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作为中国搏击行业的引领者,昆仑决在赛事上不断创新,为完善搏击产业体系,昆仑决将推出“昆仑决-俱乐部职业联赛”这一全新赛制,联合各“城市合伙人”,共同打造昆仑决旗下又一重磅赛事。

据了解,昆仑决将联合来自全国的16位“城市合伙人”开展昆仑决——俱乐部职业联赛(简称KCL),共同打造国内顶级的搏击俱乐部职业联赛,在各个城市建立完整地搏击竞赛体系与运动员发展培训模式。16家城市合伙人与昆仑决官方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昆仑决-俱乐部职业联赛赛事组委会,即昆仑决格斗竞技联盟,共同运营管理联赛,联合制定赛事手册与组委会章程。

“城市合伙人”战略合作伙伴,是借助与整合昆仑决官方的“产品资源、品牌资源、推广资源等”在当地建立完整搏击产业体系的合作方式,双方建立关系后,共同经营品牌。昆仑决与合伙人按协议进行收益分红,实现资源整合、互利共赢;俱乐部可以为自己的城市战队进行招商盈利,也可以从昆仑决官方引进的比赛整体广告赞助中获得利益。

每个“城市合伙人”,需要其俱乐部挑选出两支战队,每队须包括男子61.5KG、66KG、70KG、75KG、80KG选手,女子52.5KG选手各一人,同时每个赛季每个选手只能代表其签约俱乐部出战,且选手不限国内或外籍选手,同时俱乐部可提供6名后备选手名单,可于赛事中替换主力战队选手。

联赛全年将展开近300场赛事,各个队伍按照积分进行排名,而最终的各级别冠军选手可与昆仑决签约,并出战昆仑决A级赛事,与世界最顶级的搏击高手同台竞技,昆仑决-俱乐部职业联赛将成为各地搏击新秀崭露头角的梦想擂台。

俱乐部联赛资格赛将于今年9月初拉开战幕,计划每年1个赛季,联赛比赛视频内容将在多个平台进行直播。目前城市合伙人已经进入招募阶段,仅设16个席位,每个城市只选一家俱乐部。2018年赛季,赛事将安排在安徽铜陵昆仑决“决胜密码”场地。

这个全新的赛事,既是对俱乐部运动员的挖掘,也是中国搏击比赛模式的再一次创新。从拓展加盟俱乐部、到格斗认证培训展开、再到如今的俱乐部职业联赛,昆仑决正在让搏击从专业的竞技赛事,变成时尚的全民运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