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我儿非厄文,他能让LBJ变更好 他们完美匹配

2018-07-06 09: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爹:我儿非厄文,他能让LBJ变更好 他们完美匹配

当勒布朗加盟湖人队的消息传来时,部分球迷会有着这样的担心,不知道大嘴巴的球爹拉瓦尔-鲍尔又要发表什么长篇大论了。而在稍早前,球爹在接受采访时也真的就对勒布朗的到来发表了看法,他认为他的儿子伦佐-鲍尔能让勒布朗变得更好,这两人将在湖人阵中完美融合。

“伦佐和他(勒布朗)会像一副手套那样完美匹配对方,”拉瓦尔如此说道。“伦佐可以让他的每个队友都变得更好,这其中当然也包括勒布朗,当然,勒布朗也会让伦佐变得更好,因为他是最好的球员。”

“伦佐会策动进攻,只要能够一直赢球,勒布朗会对此感到满意。你不给我儿子最好的球员,就别想着他能赢得总冠军。”

显然,对于勒布朗的到来,拉瓦尔在内心之中是非常接受的,这倒也并不意外,上赛季的湖人队连季后赛都无法打进,而如今拥有勒布朗在阵中的湖人队已经是夺冠热门球队之一。

除了打法风格匹配之外,拉瓦尔对于球哥与勒布朗的私人关系也并不担心,拉瓦尔认为球哥并不是厄文,上赛季厄文远走凯尔特人的事情并不会发生在他的儿子身上。

球哥伦佐-鲍尔上赛季为湖人队出战了52场常规赛,在场均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可以砍下10.2分5.6篮板6.9助攻的数据,在具有高球商的同时,球哥的投射技术一直饱受诟病,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30.5%,显然,想要在球场上拿出可以与勒布朗匹配的表现,球哥还需要努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