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话”世界杯|八强战:对付巴西靠“掐” 比利时爆冷概率:50%

2018-07-06 10:3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巴西队核心内马尔(千龙网动漫中心出品)

比利时队核心阿扎尔(千龙网动漫中心出品)

世界杯八强战一触即发,巴西、法国、英格兰等传统强队无疑被普遍看好晋级,不过回顾此前比赛,小组赛走了德国,十六强战西班牙、阿根廷回家,按照这个走势,八强战继续整出幺蛾子,将是大概率事件。

对付巴西靠“掐” 比利时爆冷概率:50%

这是八强战中最受瞩目的焦点大战。两队世界排名分居第二、第三,双方身价加在一起更超过20亿欧元。不过尽管比利时同样星光熠熠,“五星巴西”无疑仍是更被看好的一方。

从小组赛一路走来,巴西渐入佳境,尤其他们的前场火力全开,由内马尔领衔,加上热苏斯、库蒂尼奥、威廉,人人都有撕裂对方防线的能力。然而比利时也并非没有还手之力,甚至爆冷机会极大。除了上一轮神奇逆转日本,帮比利时“磨刀”同时极大鼓舞球队士气之外,他们还迎来一个客观利好:巴西队的卡塞米罗停赛。

无论在皇马还是巴西,后腰卡塞米罗都是不可动摇的主力,负责搭建防守屏障。由于他的缺阵,比利时只要猛“掐”巴西中场,便能彻底释放德布劳内、阿扎尔等核心的威力。然后球迷就等着看双方谁能多捅对方一刀吧——“内马尔滚”虽名震江湖,但只要获得支援,比利时的卢卡库也不是吹出来的。

巴西VS比利时 内马尔PK阿扎尔

巴西和比利时的对阵,将是技术和才华的一次激烈碰撞。两支球队云集了大量的技术型球员,巴西有威廉、库蒂尼奥、内马尔等人,而比利时也有着阿扎尔、卢卡库和德布劳内,他们都是才华横溢,可是这是一次你死我活的较量,注定只能有一支球队可以闯入四强。两支球队的领军人物分别是内马尔和阿扎尔。在本届世界杯上,两大核心球员都是打入2球,不过他们都已经渐入佳境,内马尔是巴西的晴雨表,他有着出色发挥,桑巴军团就有可能过关。同理,阿扎尔也决定着比利时的世界杯前景。值得一提的是,两大巨星都曾经被誉为是梅西和C罗之后的世界第三,他们都是未来的金球奖得主,这个层面来看,这场战役也是未来球王之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