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话”世界杯|八强战:对付克罗地亚靠“跑” 俄罗斯爆冷概率:40%

2018-07-06 10: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克罗地亚队核心莫德里奇(千龙网动漫中心出品)

俄罗斯队核心切里舍夫(千龙网动漫中心出品)

世界杯八强战一触即发,巴西、法国、英格兰等传统强队无疑被普遍看好晋级,不过回顾此前比赛,小组赛走了德国,十六强战西班牙、阿根廷回家,按照这个走势,八强战继续整出幺蛾子,将是大概率事件。

对付克罗地亚靠“跑” 俄罗斯爆冷概率:40%

小组赛上3球大破阿根廷,树立了克罗地亚的威名,更给他们增添了信心。该队后卫维达已经公开扬言,他们的目标将是捧起大力神杯。只是过去4届世界杯1次缺席、3次小组赛回家的球队,这话是不是有点说大了?

莫德里奇、拉基蒂双子星,令克罗地亚中场拥有与任何强队叫板的实力,而俄罗斯也没有畏惧的理由。上一场比赛,俄罗斯人凭借146公里的跑动距离,干掉了传球1114次的西班牙。而这场比赛,面对年纪偏大、体力偏弱,而且同样才经历加时赛和点球大战的克罗地亚,玩命奔跑,将再次成为俄罗斯的最强秘密武器。更别说,他们还有东道主之利。

不过俄罗斯得小心,若是因为上轮奇迹和主场压力,这场比赛主动攻了出来,那将正中克罗地亚下怀,莫德里奇将会告诉你什么叫“手术刀式”的致命传球。

克罗地亚VS俄罗斯 莫德里奇PK久巴

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克罗地亚的黄金一代兑现着自己的天赋,他们带队进入了八强,有望重温1998年世界杯进入前四的辉煌。莫德里奇是这支克罗地亚的绝对领袖和大脑球员,这位效力皇马的中场大师在本届杯赛发挥出色,打入了2球,是格子军团闯入八强的关键先生。对阵俄罗斯队,经验丰富的魔笛将带领克罗地亚勇攀高峰。不过,东道主俄罗斯也绝非鱼腩,这支球队杀入八强后,肯定不会满足,东道主将力争淘汰克罗地亚,而击败西班牙肯定给予东道主巨大信心。俄罗斯阵中有着久巴这样的大心脏球员,本届世界杯,久巴打入3球,是俄罗斯前场的支柱。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