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话”世界杯|八强战:对付英格兰靠“砸” 瑞典爆冷概率:40%

2018-07-06 10:4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瑞典队核心福斯贝里(千龙网动漫中心出品)

英格兰队核心凯恩(千龙网动漫中心出品)

世界杯八强战一触即发,巴西、法国、英格兰等传统强队无疑被普遍看好晋级,不过回顾此前比赛,小组赛走了德国,十六强战西班牙、阿根廷回家,按照这个走势,八强战继续整出幺蛾子,将是大概率事件。

对付英格兰靠“砸” 瑞典爆冷概率:40%

随着西班牙出局,英国媒体一片欢腾,认为英格兰已经提前“保送”进了决赛。喂,你问过瑞典人答应了没?

英格兰名气是大,但瑞典最爱的,就是刀下不斩无名之辈。从预选赛一路走来,荷兰、意大利、德国纷纷倒在瑞典脚下,他们不会介意再多一个三狮军团。何况瑞典曾保持过46年逢英格兰不败的辉煌,这个纪录直到2011年才被打破。

射术令人着急的瑞典,本场比赛战术猜都猜得出来,无非摆起大巴死守,伺机靠头球“砸”对方一锤子,简单归简单,管用就行。但瑞典在防守时,必须小心犯规问题,英格兰此前共进的9个进球,有7个是靠定位球或定位球配合破门的。好消息是,这场比赛的裁判,是此前吹罚巴西VS哥斯达黎加的荷兰人库伊佩尔斯,当时正是他拒绝给内马尔点球。反正两队都好久没进过世界杯四强了,大家都是摸着石头过河。英格兰摸得,瑞典未必就摸不得?

英格兰VS瑞典 凯恩PK福斯贝里

英格兰身处强队较少的下半区,这给他们晋级决赛铺平了道路。本届世界杯上,凯恩将状态调整到了最佳,他在小组赛和淘汰赛阶段一共打入了6球,目前在射手榜上一马当先。因此,凯恩有机会拿到金靴奖,而他也是英格兰能否淘汰瑞典的关键。福斯贝里是瑞典的场上核心,他的盘带、突破和分球给球队源源不断的制造着机会,对阵瑞士队的比赛里,福斯贝里打入关键进球,帮助瑞典晋级,面对强大的英格兰,瑞典不会甘心陪太子读书,福斯贝里将力争带队淘汰又一支世界强队,就像他们之前让荷兰、意大利、德国绝望一样。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