抡肘+抱摔+头顶!小库里和白人恶汉在夏联爆发冲突

2018-07-06 15: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抡肘+抱摔+头顶!小库里和白人恶汉在夏联爆发冲突

夏季联赛今天继续进行,对于新人们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适应NBA的平台。在亚特兰大老鹰队对阵犹他爵士队的一场比赛中,备受关注的老鹰新秀特雷-杨与爵士新秀格雷森-阿伦爆发激烈冲突,身材瘦弱的杨冲突中险些直接被阿伦顶翻在地。

在比赛中,特雷-杨受到了阿伦的紧逼防守,发挥相当糟糕。第三节比赛,杨弧顶持球,阿伦整个身体压在杨的身上。而杨也不甘示弱,直接试图一肘掀翻阿伦。然而,身体强壮的阿伦双手彻底并没有倒地,被激怒了的他直接撞向杨,力量明显吃亏的杨被撞得直接向后倒退。而阿伦在撞人之后,冷静地高举双手,试图表明自己是无辜的。两队球员迅速靠拢上来,一个老鹰球员从背后推了一把阿伦,阿伦并没有还击。最终,裁判各自吹罚2人一次技术犯规。这场比赛,杨16投3中继续低迷,老鹰以87-92不敌爵士。

特雷-杨大学时期以一手超强远投能力著称,上个赛季场均可以砍下27.4分。他的三分球能力也让人想起了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毕竟两人身体素质都相当平庸,但投篮能力都超强。在今年的新秀体侧中,杨无论是静态还是动态的数据都排名倒数。

在2018年选秀大会上,手持首轮第三顺位的老鹰选择欧洲天才东契奇,随即和独行侠互换得到特雷-杨,足见他们对这个NCAA神射的看重。不过,目前为止,杨在夏季联赛相当挣扎。夏季联赛前三场比赛,杨的三分球合计是24投3中。

阿伦早在大学时期就劣迹斑斑,在球场上动作极大,是大名鼎鼎的恶汉,他的恶意犯规动作曾经被网友们制作视频进行传播。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阿伦在首轮第21顺位被犹他爵士队选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