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夏季联赛看什么?周琦留队无忧+1人有望抢名额

2018-07-06 16: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夏季联赛看什么?周琦留队无忧+1人有望抢名额

夏季联赛到来,火箭分别对阵步行者(7月7日)、勇士(7月9日)、快船(7月10日)。他们要面对的既有首轮秀阿隆-霍勒迪,也有卫冕冠军的二队,还有沙依-吉尔戈吉斯-亚历山大+杰罗米-罗宾逊这样的双乐透秀组合。

对于火箭来说,这也是他们首次检验今年新秀米尔顿、爱德华兹的机会。

火箭夏季联赛的完全阵容包括:邓-阿德尔、马凯尔-布朗、加里-克拉克、罗杰-莫特比迪亚斯(巴莫特的兄弟)、特雷沃-杜瓦尔、丹东尼-米尔顿、文斯-爱德华兹、沙农-埃文斯、罗伯-加里、伊塞亚-哈腾斯特恩、丹纽尔-豪斯、RJ-亨特、昆西-米勒、奇纳努-奥努阿库、周琦、伊塞亚-威尔金斯。

其中豪斯值得关注,上赛季他为太阳打过23场比赛,而米勒也是前NBA球员,不过上一次他在NBA打球还是2015年的事情了。

来自杜克大学的后卫杜瓦尔可能也会得到不错的出场时间,1年前,他还是招生榜单上排名前20的球员。

当然,这毕竟是夏季联赛,一切都可能发生,一些不起眼的球员也可能有出色发挥。

有几个看点是值得关注的:

1、奥努阿库能不能打出来?

这将是奥努阿库为火箭出战的第3次夏季联赛,给他的成长时间不多了,要么就是现在爆发,要么就是永远没戏。火箭今年选了两名比他有更高上限的新秀来,夏季联赛对于奥努阿库来说是向火箭证明自己有所进步和成长的机会,他可能会出任火箭的先发中锋,因为火箭希望周琦去打前锋位置,所以对于奥努阿库来说,是时候爆发了,要么就永远沉寂了。

2、爱德华兹能不能立即做出贡献?

火箭今年选的两个新秀都有很多天赋和潜力,但爱德华兹看起来更突出一些。

米尔顿是个20岁的控卫,在大学只打了1个赛季,爱德华兹可是在普度大学打了4个赛季的先发小前锋,整个大学生涯他的三分命中率接近4成。

随着阿里扎离开火箭,巴莫特也是前景不明,火箭在小前锋位置上有明显空缺,22岁的爱德华兹可以一下子成为填补这个空白的人选。不过,他需要在夏季联赛有所证明,才可以得到这样的机会。如果他可以成为火箭所寻求的“3D球员”,那么火箭的情况会好得多。

3、哪个经验球员会爆发?

在火箭的夏季联赛名单中,有6名球员是打过NBA比赛的,在自由球员市场大战过后,火箭的正式阵容中可能会有一些空位出来,会给这些人一定的争夺机会。

周琦锁定名单的一个席位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其他5人需要全力争夺训练营的名额和常规赛的名额。

其中豪斯可能是最受期待的,上赛季他在太阳打球场均贡献6.6分,在他最后5场比赛中,有4场得分都是上双的。当然,这毕竟是太阳这种烂队,而且是赛季打到最后了他们忙着摆烂,但这也说明豪斯确实有上升空间和潜力。总之这个夏天他有机会留在火箭阵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