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楚里亚1年240万加盟活塞 勇士两年随队夺两冠

2018-07-09 10: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帕楚里亚1年240万加盟活塞 勇士两年随队夺两冠

据雅虎体育名记查拉尼亚报道,扎扎-帕楚里亚与活塞签订1年240万美元的合约,新赛季将离开勇士。与此同时,活塞为了避免奢侈税的影响,将会裁掉中锋埃里克-莫兰。

帕楚里亚今年34岁,过去两个赛季效力于勇士,跟随勇士拿到两个总冠军。上赛季他出战69场,其中先发57场,场均14分钟可以贡献5.4分4.7个篮板球。

帕楚里亚2003年被魔术选中,生涯效力过魔术、雄鹿、老鹰、小牛以及勇士,场均可以贡献6.9分5.9个篮板球,他在老鹰打过8个赛季,代表老鹰出战过556场比赛。

莫兰是通过夏季联赛的出色表现在活塞挣到一份合同的,上赛季他代表活塞出战67场比赛,他在防守端表现尚可,但进攻乏善可陈。

活塞在选秀大会上选到了小布鲁斯-鲍文和凯里-托马斯,并签下了老将卡尔德隆和格伦-罗宾逊三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