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不给巴莫特长约仅给底薪 马刺等5队正追求他

2018-07-09 15: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不给巴莫特长约仅给底薪 马刺等5队正追求他

今年夏天,火箭面临本队诸多自由球员的去留问题,之前他们已经失去了阿里扎,现在卡佩拉也还没有搞定,而根据最新消息,巴莫特也可能离开球队。

根据美记者凯利-艾科的报道,一位了解情况并清楚火箭和巴莫特之间谈判的知情人透露,火箭并不打算给巴莫特想要的薪金水平,也不想给他想要的长期合同保障,相反,火箭只给巴莫特类似他上赛季和火箭签约时的21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级别的合同。

曝料的这位知情人要求对自己进行匿名,因为他没有得到公开透露此事的许可。

除此之外,这位知情人还透露,现在有多支球队也在追求巴莫特,包括马刺、湖人、快船、奇才、76人。这5队都表达了对巴莫特的兴趣,而且其中至少有两支球队都已经向他开出了合同。

目前,巴莫特还在等待火箭这边是不是会增加报价,因为他对上赛季效力火箭的感觉很不错,他把休斯敦看成了家,所以他本人是希望呆在火箭继续效力的。但同时,他也不会长久地保持这样的耐心等下去。

巴莫特下个月就将年满32岁,他在NBA征战了10个赛季,效力过雄鹿、国王、森林狼、76人、快船、火箭,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6.4分、4.1篮板。

巴莫特对于球队的作用主要在于防守,上赛季他为火箭出战61场常规赛,大多作为替补,场均打25.6分钟,贡献7.5分、3篮板、1.2抢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