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赛男子百米苏炳添未再破10秒 10秒14夺季军

2018-07-10 09: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瑞士赛男子百米苏炳添未再破10秒 10秒14夺季军

7月10日,2018年瑞士卢塞恩田径赛男子100米比赛,近期在两站赛事中跑出两个9秒91的平亚洲纪录成绩的苏炳添,以10秒14获得第三。美国老将迈克-罗杰斯以10秒08夺冠,牙买加的布雷克以10秒12拿到亚军。

苏炳添2018年状态神勇,年初三次打破亚洲室内60米纪录,并以6秒42的成绩获得室内世锦赛亚军。进入室外赛季,苏炳添更加势不可挡,马德里挑战赛以9秒91的成绩打破全国纪录,并追平卡塔尔归化选手奥古诺德保持的亚洲纪录。钻石联赛巴黎站,苏炳添再次跑出9秒91的佳绩。

本来苏炳添原计划参加钻石联赛苏黎世站,但这站比赛没有设立男子100米项目,遂调整为参加瑞士卢塞恩赛。有16名选手参加卢塞恩站的男子100米比赛,根据实力分成两组进行比赛。苏炳添进入A组,与美国老将迈克-罗杰斯、伊塞亚-扬以及牙买加名将布雷克同场竞技

A组比赛时,风速为每秒逆风0.3米,很显然这对跑出好成绩非常不利。这场比赛,苏炳添没有跑出太高的水准,出发后在与相邻道次的罗杰斯对抗中,在进入后半程时明显落了下风,冲刺时还被布雷克追上。最终苏炳添以10秒14获得季军,罗杰斯跑出10秒08获得冠军,布雷克以10秒12获得亚军。在连续跑出两个9秒91后,苏炳添的状态有些回落也在意料之中。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