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脱维亚大前留守! 曝马刺4年2000万续约伯坦斯

2018-07-10 13: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拉脱维亚大前留守! 曝马刺4年2000万续约伯坦斯

根据美媒体Sportando报道,马刺将和戴维斯-伯坦斯达成续约协议,新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2000万美元。

在这个消息出炉后,不少圣安东尼奥的媒体和记者也都发了相关新闻。

25岁的伯坦斯是拉脱维亚球员,场上位置是大前锋,他是2011年的二轮秀(第42顺位),他在2016年才在NBA亮相,为马刺效力2个赛季,上赛季出战77场比赛,场均上阵14.1分钟,贡献5.9分、2篮板、1助攻。投篮命中率44%。

按照平均36分钟的数据来换算的话,上赛季伯坦斯场均可以交出15.1分、5.1篮板、2.5助攻。

在季后赛中他打了5场比赛,场均出战16.4分钟,贡献3.4分、2.2篮板、1.2助攻。

马刺今年夏天发生不少变动,虽然他们留下了老将盖伊,但效力多年的后卫帕克和黄蜂签了约,结束了在马刺的岁月,另外,近日灰熊也是大合同砸了安德森(4年3700万),而马刺将不会匹配合同,也就是说,安德森也离开了马刺。

另外,马刺最大的一个待解决的问题就是球星莱纳德的去留,现在他们还不急于交易他,一切依然充满未知,不管怎么说,下赛季的马刺很可能还会经历比上赛季更多的艰难,特别在西部竞争更加激烈的情况下,季后赛席位或仍面临威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