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做人!周琦半分钟2帽菜鸟 轰12+8+5存在感十足

2018-07-10 13: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教做人!周琦半分钟2帽菜鸟 轰12+8+5存在感十足

7月10日,火箭继续夏季联赛征程,他们的对手是快船,最终火箭104-90击败快船,周琦出场23分钟,贡献12分、8篮板、1助攻、5盖帽,运动战6投4中,罚球6中3,三分2中1。犯规有9次。

此役周琦还是先发出战,首节他虽然进攻表现不多,但效率不错,1投1中,最抢眼的是,他在防守端送了两个盖帽,都是盖的今年新秀亚历山大,而且半分钟内盖了两次,虽然这是夏季联赛的赛场,但周琦也让菜鸟领教了NBA的“欢迎仪式”。

周琦在第二节休息了较长时间,重新上阵后,他在进攻端参与感更强,和新秀爱德华兹有不少配合,也制造了犯规杀伤,罚球全中。在突破时,也执行坚决,成功打进两分。最后2分钟,周琦也是又使出每场比赛必配备的操作——投3分,球中!

从上半场数据来看,周琦发挥得还是很不错的,打了13分钟贡献9分、5篮板、4盖帽。

不过,进入下半场,周琦的效率下降,第3节他甚至出现罚球两罚不中的情况,而他的个人数据也基本没有上涨。

进入末节,火箭依然控制着不错的领先优势,周琦在场上打得也比较放松,他也领到今天个人第5次犯规。进攻中他没有得到什么太好的机会。

进入最后5分钟,周琦连续犯规,好在这是夏季联赛,7犯也不用下场,不过胜负此时此刻也没有太大悬念。片刻之后周琦再上罚球线,这次也只是2中1,看来周琦还需要多练练罚球。

终场前2分钟,周琦存在感十足,他再度打中一个上篮,之后又强势进攻,可惜被吹犯规。最终,火箭成功收下胜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