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一届运动会

2018-07-10 15: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02年7月17日至8月11日举行。

本届运动会共有18个区县代表团的4880名运动员参加了21个项目523个子项的比赛。

设立了丰台、朝阳、东城、西城、崇文、宣武、海淀、石景山、怀柔、延庆、先农坛11个赛区,共选派869名裁判员进行执裁。通过比赛,创造了一批令人惊喜的好成绩和新纪录,涌现出一批有潜力、素质高、有培养前途的优秀苗子,其中在田径、游泳、举重、射击四个项目的比赛中,共有32人6队39次打破了26项北京市青少年纪录,3人3次平3项北京市青少年纪录。

获得金牌奖前八名的代表团分别是:东城区、丰台区、朝阳区、西城区、崇文区、海淀区、石景山区和门头沟区;

获得团体总分奖前八名的代表团分别是:东城区、朝阳区、海淀区、西城区、崇文区、石景山区、丰台区和宣武区。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