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詹皇?TT携妻子卡戴珊与勒布朗夫妇共进晚餐

2018-07-11 10: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追随詹皇?TT携妻子卡戴珊与勒布朗夫妇共进晚餐

在和湖人正式签约后不久,勒布朗和他的妻子一起来到洛杉矶的马里布海滩庆祝。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跟他们一同前往并就餐的还包括他在骑士的前队友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其科勒-卡戴珊。这次四人约会地点选择的是马里布一家名为Nobu的日料餐厅,也是当地最贵的日料店。

随着勒布朗的离开,骑士势必要进入重建期。TT的妻子科勒则一直想要重新回到洛杉矶这座繁华的城市,想必在背后也跟TT提过很多次回家的愿望。之前就有报道称,科勒认为如果特里斯坦追随勒布朗来洛杉矶,对于两人事业的发展都有好处。但对于特里斯坦来说,他仍然身背两年合同,而且以他的薪资水平几乎没有球队会想要交易他。

为什么勒布朗选择跟自己前队友外出而非湖人的新队友呢?这可能更多是因为湖人很多球员都在拉斯维加斯征战夏季联赛。不过勒布朗跟TT关系好的确是不可否认的事实,15年TT新秀合同到期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正是勒布朗一次又一次出面与球队交涉,才帮特里斯坦签下一份5年8200万的合同,次年夺冠路上TT的前场篮板和护框对骑士帮助巨大。

然而,与科勒的恋情被曝出后,TT的状态可谓是一落千丈,有关的新闻不再是球场上的表现多么棒,而是场外的各种花边报道,他的防守积极性和效率下滑明显,一度成为球队边缘人物。尤其是今年4月份被曝出出轨的丑闻,更是让他的形象进一步恶化。人们一度认为勒布朗对他心存不满,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两人关系依然不错。

辣眼睛的是,TT和科勒约会结束后在车上肆无忌惮地拥吻,随后还把照片发布在了社交网络上,吸引了不少群众围观。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