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米恩-李双向合同加盟勇士 他可是库里的准妹夫

2018-07-11 11: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达米恩-李双向合同加盟勇士 他可是库里的准妹夫

根据记者Chris Haynes报道,自由球员达米恩-李已经与勇士达成一份双向合同。他是斯蒂芬-库里未来的妹夫。

达米安-李的身份比较特殊,除了曾是勇士发展联盟下属球队的球员外,他还是勇士球星库里的准妹夫。

25岁的李身高6尺6,体重210磅,在场上位置是得分后卫,之前他主要是在发展联盟征战,上赛季得到老鹰青睐,短暂加入过他们,一共在NBA打了15场比赛,11场是先发,场均上阵26.9分钟,贡献10.7分、4.7篮板、1.9助攻、1.3抢断。投篮命中率40.8%,三分命中率25%。

据悉,在昨天夏季联赛的场边,李还和勇士老板拉科布坐在一起聊过。

在发展联盟打球期间,李一共出战54场比赛,场均上阵31分钟,贡献16.4分、5.3篮板、2.9助攻、1.4抢断。

在去年11月,李和库里的妹妹西德尔订婚,二人还在网络上晒出照片,库里太太阿耶莎也是送上了祝福。

对于李来说,签约勇士无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众所周知,现在勇士是夺冠热门球队,为他们效力等于一个总冠军戒指基本到手,当然,他还要努力让自己进入最终的大名单才行。就像上赛季的库克一样,他也是双向合同球员,但最终凭借表现和勇士的一些伤病因素提供的机会而得以留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