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执教勒布朗是我荣幸 但处理不好也会成干扰

2018-07-11 15: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沃顿:执教勒布朗是我荣幸 但处理不好也会成干扰

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正式加盟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在接受NBA TV采访的时候表示能够执教勒布朗是他的一大荣幸,但处理不好,也会导致球队分神。

这是沃顿执教湖人的第二个赛季,就碰上了现役最出色的球员,这让年轻的沃顿感到激动,“我在体育馆看到了他,聊了聊。我认为他是目前联盟最好的球员,能够执教他是我的荣幸,我非常兴奋。他能够加快我们球队的进程,他会是球队的导师,教会年轻球员如何夺得总冠军。有了他,任何事情都变得有可能。”

能够和詹皇合作愉快,肯定是沃顿执教的头号目标。“我觉得就是双方之间形成信任,尤其是执教勒布朗这样的球员,我现在就是给他发短信,和他见面开会,建立这样的信任。”沃顿说,但同时他也冷静地点出如果处理不好,球队有勒布朗这样的人物也会导致分神,“在勒布朗、朗多来了之后,大家谈起湖人就会说起冠军,如果我们一旦输球,氛围就会变得不同。这可能干扰球队,但主要的事情还是摒弃这些外界的声音,做好自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