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退役!徐梦桃生日表态:未来4年创佳绩 2022有你

2018-07-13 08: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退役!徐梦桃生日表态:未来4年创佳绩 2022有你

7月12日,空中技巧名将徐梦桃在社交媒体发文为自己庆生,并为自己送上美好的祝福,其中一个愿望就是:“因为未来四年你还可以挥汗如雨,酣畅淋漓!未来四年你还可以征战赛场,再创佳绩。”

28岁的徐梦桃发文为自己庆生:“我知道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过程是艰辛的,难忘的,掺杂无数泪水,汗水和血水的!但我想在过程中你一定也是幸福的,快乐的,无怨无悔的。但我最想告诉你,你是幸运的[爱心]因为未来四年你还可以挥汗如雨,酣畅淋漓!未来四年你还可以征战赛场,再创佳绩!Happy Birthday桃小棒 相信我,不要放弃你的努力,你的努力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帮到你,但一定是在最关键的时刻!2022有你,未来有你,赛场有你,生活有你,幸福~有你”

在平昌冬奥会,曾经有徐梦桃不夺冠就退役的传言,当时她在朋友圈表态:“今天是中国的大年初一,也是我的冬奥会决赛?,四年里的所有付出和努力我相信桃小棒一定会打好这场硬仗,因为只有我最知道在披荆斩棘的道路上你是如何走过每一个不平凡的“训练日”竞技体育是残酷的,但也是公平的它让强者更强,让价值绽放!2018年2月16日的韩国平昌冬奥会没有眼泪?只有全力以赴专注演出的徐梦桃?,今天不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金我退役!Good luck!Come on!Team China!”但最终意外折戟决赛第二轮,无缘奖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