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君退役做教练? 花滑女神为韩国花美男编排节目

2018-07-13 09: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子君退役做教练?花滑女神为韩国花美男编排节目

北京时间7月10日,中国花样滑冰前一姐李子君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文章透露自己退役后的新动向,文中表示她近期在给一名花样滑冰选手做节目的编排,并说道:“感谢你的信任,把最后一个赛季的节目交给我来编排?,给你编排压力好大,Anyway,Good luck at the new Season! Jinseo(无论如何,祝福新赛季好运)”。随后网友纷纷猜测:“这是要做编曲教练吗”,“很期待啊等成品”。

在李子君文章的配图中不难看出,站在他身旁的是韩国花样滑冰选手金镇瑞,二人笑脸相迎看向镜头十分可爱。据了解,金镇瑞今年21岁,是韩国实力不俗的男子单人滑选手,尽管韩国男单水平并不高但他仍旧有着不错的冲击力和提升空间。本赛季,李子君将为他编排短节目,对于这样的一对养眼的组合冰迷们表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