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对决!库里与雷阿伦比投篮 最终谁赢了?

2018-07-15 16: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史上最强对决!库里与雷阿伦比投篮 最终谁赢了?

谈及三分球神射手,人们自然而然会想到两大球星,分别是昔日的雷-阿伦和如今的斯蒂芬-库里。日前,这两位伟大射手在参加高尔夫球活动时,就上演了一场“史上最强投篮对决”。

有媒体晒出了这场对决的视频。只见雷-阿伦依然是自己典型的接球就投风格,投篮姿势也一如既往地优雅标准,可惜他的第一次出手砸前筐打铁。相比之下,库里则是从容不迫,他拿到球后玩起了花式胯下运球,秀了一把后再果断出手一击即中,篮球应声入网,库里还顽皮地举起手做足姿态。雷-阿伦还不甘心,他又一次接球出手投射,可惜这次机会和第一次一模一样,又是砸前筐打铁。

由于他们是在野外比试,并没有三分线,但从距离来看他们的出手位置应该比三分线还要远。美国媒体则表示:“库里和雷-阿伦比赛投篮,库里更强。”

当然,雷-阿伦已经退役,而库里正是巅峰时期,论状态显然库里要胜多了。有网友就表示:“哈哈,当然库里赢了。毕竟雷-阿伦已经退役,而库里每天都有保持训练。”

雷-阿伦是NBA历史三分王。他职业生涯一共打了18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8.9分4.1个篮板3.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0%,共投进2973记三分球,暂居历史第一位。

而库里职业生涯至今9年,场均贡献23.1分4.4个篮板6.8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3.6%。目前为止,库里已投进2129记三分,只要他保持健康,在未来超越雷-阿伦的纪录难度不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