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湖人已放弃追逐莱纳德 猛龙最可能达成交易

2018-07-17 13: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记:湖人已放弃追逐莱纳德 猛龙最可能达成交易

马刺与莱纳德之间的僵局已经维持了很久,虽然在休赛期,马刺确实考虑交易掉莱纳德,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靠谱的交易提案出现,他们跟很多球队的谈判也没有进展。

一直想要得到莱纳德的76人和湖人并不愿付出太多筹码,马刺就不会轻易放人了。据资深记者文霍斯特透露,现在最有可能跟马刺完成交易的,变成了猛龙。

他表示:“我相信猛龙是最有可能得到莱纳德的,因为湖人和76人都基本放弃了。而篮网、公牛和老鹰也把薪金空间用到了别的球员身上,要组织多队交易方案更加困难。”

如果猛龙要跟马刺单独做交易,他们可能付出的筹码包括德罗赞、阿奴诺比、西亚卡姆以及未来选秀权。湖人不会送走英格拉姆,76人也不一定愿意送出富尔茨等筹码,马刺能交易的对象确实很少了。

而且猛龙正好又是东部球队,能遂了马刺不肯把莱纳德送给西部球队的心思。

马刺和莱纳德达成和解是不太可能了,继续僵持下去对双方都没有好处,或许就是当断则断的时候了。资深专家扎克-洛维也认同文霍斯特的猜测,他说:“如果你们觉得这是开玩笑,那应该是自己的期待已经跑偏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