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戏吗?曝休城有意追求胡德 他一打火箭就爆发

2018-07-17 13: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有戏吗?曝休城有意追求胡德 他一打火箭就爆发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瓦登报道,尽管骑士队一直希望让年轻侧翼罗德尼-胡德留队。但也有一些球队对胡德展开了追求。据了解,包括萨克拉门托国王和休斯敦火箭与胡德之间都传出了流言。

胡德身高2米03,是一位锋卫摇摆人。作为2014年的首轮第23顺位球员,胡德如今正是当打之年。上个赛季,胡德在为爵士队效力期间曾经迎来了小小的爆发。在上赛季为爵士出战的39场比赛中,胡德场均可以贡献16.8分2.8篮板1.7助攻。

但随后他被交易到了克里夫兰骑士队,由于球队地位下降和不适应体系等原因,胡德场均仅为骑士贡献10.8分2.6篮板以及1.4助攻。到了季后赛期间,胡德更是一度被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弃用。而胡德也和卢教练之间出现了矛盾,曾经拒绝在垃圾时间上场比赛。

这些都影响了胡德的市场前景,目前为止他依然没有和球队签约。

对于火箭来说,如果能得到胡德会是一次很好的补充。这个休赛期,火箭先后失去了阿里扎和巴莫特两大重要侧翼轮换球员,尽管补充了恩尼斯,但他们在锋线位置依然缺人。当然,火箭想要得到胡德也并非容易的事情。胡德是一个受限制球员,骑士队可以匹配任何球队为他开出的报价。

值得一提的是,胡德每次对阵上火箭几乎都会打出爆发的表现。在2017-18赛季,胡德还在爵士时,就在打火箭的一场比赛中砍下了26分3篮板4助攻。而回到2016-17赛季,胡德三次对阵火箭也分别贡献了19分、25分以及19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