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要踢澳超足球联赛? 试训六周有望签正式合同

2018-07-17 17: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尔特要踢澳超足球联赛?试训六周有望签正式合同

去年伦敦世锦赛后宣布退役的31岁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一定在寻求踢职业足球的机会,此前他就已经在挪威以及德甲等地试训。据悉目前博尔特正在与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洽谈,下个月将到该俱乐部接受为期六周的试训,以确定能否获得一份正式的职业足球合同。

上周日,博尔特在莫斯科观看了世界杯决赛,他对足球的热爱一直未减,此前就曾到挪威的斯特罗姆斯特德以及德甲的多特蒙德等队试训,如今他又打算通过六周时间,让自己和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能有深层次的判断,看看自己是否能够踢职业足球。

水手队首席执行官梅勒坎普表示,“他除了速度非常快,我们从德国和挪威得到的反馈是,他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者,在每次训练后都显示出了巨大的进步。这是一个非常实在的踢职业足球的机会,这绝不是什么噱头,我们只想知道尤塞恩能否上场踢球,如果可以地话,我们就会把他带到澳超联赛,他将是这支队伍最伟大的名字。”

此外,中央海岸最近聘用了前曼联助理教练迈克-佩兰担任他们的体育总监,如果博尔特通过这次试训,可能会获得这家澳超俱乐部为期1个赛季的租借合同。博尔特的经纪人托尼-拉尔利斯也表示,“尤塞恩是真想成为一名足球选手,对待这个事情他是非常严肃的,尽可能的投身其中,我们认为一个状态能调整到最好的博尔特,是可以踢一个整季或者几个月联赛的。”

此前博尔特的几次“试训”经历都不太成功,毕竟包括多特蒙德这样的德国豪门,是不太可能有博尔特这种“半路出家”球员的位置的,但是澳超联赛毕竟水平与欧洲顶级联赛无法相提并论,而且水手队的老板查尔斯沃斯和主教练马尔维,都支持博尔特来队试训,至于牙买加人能不能成为真正的职业足球运动员,那就要看自己的造化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