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被交易到猛龙队

2018-07-19 10:0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美国媒体昨日报道称,马刺队与猛龙队达成了重磅球员交易:马刺队将莱昂纳德送到了猛龙队,得到了德罗赞,以及其他几个猛龙队的球员。

上个赛季莱昂纳德与马刺队的关系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莱昂纳德最希望去的地方是湖人队,他想与詹姆斯一起打造新的湖人帝国。可是马刺队并不能从湖人队手中得到足够的交易筹码,湖人队并不愿意付出太多的年轻球员与未来选秀权。更重要的是,马刺队并不想将莱昂纳德交易到西部球队。

马刺队最后与猛龙队达成了重磅球员交易,他们得到了全明星球员德罗赞。很显然,马刺队并不想因为莱昂纳德的离开使得球队陷入彻底重建的“泥沼”,他们一直希望的是循序渐进地重建。按照德罗赞的年龄、能力以及经验,他完全可以在马刺队担任一个球队核心。其实德罗赞并不想离开猛龙队,这次的交易显然令他很受伤。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