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Y最佳奥运瞬间出炉 肖恩怀特喜提本届第二项大奖

2018-07-19 10:3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ESPY最佳奥运瞬间出炉 肖恩怀特喜提本届第二项大奖

北京时间7月19日,一年一度的年度体育年度卓越体育表现奖(ESPY)揭晓。单板滑雪传奇人物肖恩·怀特凭借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逆转一跳锁定奥运金牌,获得了2018年ESPY“最佳奥运瞬间”大奖,这也是他在本届ESPY收获的第二项大奖。

入围该奖项提名的奥运瞬间都十分精彩:迪金斯与兰德尔以0.19秒优势,携手为美国夺得第一枚冬奥会越野滑雪金牌;美国男子冰壶队单局狂揽5分,在平昌创造历史,首夺冬奥冠军;美国女子冰球队点球绝杀,力克宿敌加拿大,时隔20年再次登顶奥运。

但他们的竞争者太强大。

重伤后站在平昌冬奥赛场,这本身已是奇迹。在练习“地表最强”的back to back1440动作时,肖恩·怀特意外受伤,与死神擦肩而过,还给自己留下了62针的“勋章”。

但是他仍然站上了平昌冬奥会的赛场。索契的“滑铁卢”,肖恩·怀特背负了太多的质疑。但他最终选择了回归最熟悉的赛场。

单板滑雪男子U型池场地决赛,19岁的日本小将平野步梦来势汹汹。在肖恩·怀特的最后一跳之前,平野95.25分的高分似乎成为不可逾越的鸿沟。

肖恩·怀特没有退缩,他祭出了那套最难动作。标志性的风格,高难度的动作,他成功了!97.75分,肖恩·怀特在最后一跳上演绝地反击,时隔8年重夺冬奥金牌。

他仍是单板滑雪难以逾越的高峰,是统治这个项目的绝对王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邓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