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猛龙愿为莱纳德豪赌 或取消体检令交易成行

2018-07-19 13: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记:猛龙愿为莱纳德豪赌 或取消体检令交易成行

莱纳德去哪?这个问题在进入休赛期以来就一直为球迷们所关注,日前一切终于尘埃落定,马刺将莱纳德与格林打包从猛龙队那里换来了德罗赞、珀尔特尔和一个受保护的首轮签。交易已经敲定,但仍有球迷表示担心这笔交易会泡汤,因为毕竟莱纳德身上是有伤的。

在交易敲定后,因为有球员体检未过关而致使交易取消的例子并不少,2016年2月末火箭与在活塞的一笔三方交易就因为莫泰的体检未过而被活塞队“退货”。那么对于莱纳德的伤病隐患,猛龙队的意见是怎样的呢?

NBA名记布莱恩-温霍斯特爆料,尽管莱纳德因为股四头肌伤病上赛季仅为马刺队出场了9场比赛,但猛龙队可能会决定不对莱纳德进行体检。

“莱纳德还没有到猛龙报到,他有48个小时的时间,当然,这一时限可能会延长。但猛龙队极有可能会放弃对莱纳德的体检,因为他们真的非常想让莱纳德加入到他们的阵容当中,即使这么做意味着豪赌。”温霍斯特如此说道。在他看来,两支球队有了会晤,并且已经在联盟中宣布了交易达成的消息,还有波波也开了新闻发布会,一切都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了。

温霍斯特还表示,其实相较于体检的问题,猛龙队目前更关心的是莱纳德何时能来多伦多报到,毕竟在交易传闻被爆出之后,莱纳德就表示他没有为猛龙队效力的意愿。

而在谈到莱纳德离开马刺队这件事本身时,温霍斯特这样说道:“这里没有爱情,这是一次非常糟糕的分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