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超级顶薪!因为这笔交易 莱纳德恐损失8000万

2018-07-19 13: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无缘超级顶薪!因为这笔交易 莱纳德恐损失8000万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的最新报道,多伦多猛龙与圣安东尼奥马刺达成一笔重磅交易,莱纳德和德罗赞两大球星互换球队。而NBA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也就这笔交易进行了分析。据马克斯分析,因为这笔交易,莱纳德未来最多可能要损失8000万美元之多。

马克斯表示,莱纳德的合同还剩下两年,分别是2010万美元以及2133万美元。其中莱纳德可以在下个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莱纳德拥有15%的交易保证金,也就是300万美元左右,这笔钱将会被计算入他在2018-19赛季的薪金里面。

这300万美元将会由马刺队方面来支付,但会被算入猛龙队的工资帽。猛龙队将会得到莱纳德的“伯德特例”,他们可以和莱纳德达成五年的续约合同。

因此,到了2019年夏天,即便莱纳德跳出合同,猛龙队在续约他上面依然是有优势的。届时,猛龙队可以给他开出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1.896亿美元(起薪3270万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而莱纳德如果选择加盟其他球队,那么他最多只能拿到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1.406亿美元的合同。

不过,因为这次交易,莱纳德不再具备签超级顶薪合同的资格。如果莱纳德继续留在马刺,他是可以和马刺队达成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2.21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的。因此,如果莱纳德明年夏天依然是要执意离开猛龙,加盟自己心仪的球队的话,他的经济损失将会高达8000万美元。

德罗赞的合同是一直到2020-21赛季结束,他每一年的薪金是2774万美元。在合同最后一年,德罗赞拥有球员选项,可以跳出合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