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莱纳德绝对是好球员 马刺是时候向前看

2018-07-19 14: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波波维奇:莱纳德绝对是好球员 马刺是时候向前看

北京时间7月18日,马刺交易了莱纳德,将他送到猛龙,换来了主要以德罗赞为主的一些筹码,今日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是接受了采访。

“这个夏天我们和莱纳德谈了很多,关于场上场下很多不同的事情,”波波维奇表示,“我们试图看看怎么做是最佳的,最终,这个交易出现了,我们觉得就是这个法子了。”

“眼下,我主要的兴趣绝对不是向后看,这对我们并没有任何好处,我很兴奋德罗赞加入我们,这将是我们的专注点所在。我不是很有兴趣谈过去的事情。我甚至都不想谈邓肯。”

之前有消息称莱纳德有考虑参加下星期进行的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而波波维奇也表示,他期待再度执教莱纳德。

“在马刺时,莱纳德对自己的管理非常杰出,帮助我们夺得了第5个总冠军,他是一个非常努力训练的人,始终如此。我们祝福他,但此时此刻,是时候翻过这一页了,”波波维奇说道。

“对于德罗赞的到来,我没法更开心了,我认为这个交易对于我们两支球队都是很好的。德罗赞是4届全明星球员,是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对多伦多当地的社区很好,又很团队球员,波特尔也是一个年轻的天赋球员,有很好的机会成长为一个非常出色的NBA球员。我们非常渴望他们加入我们的球队蓝图。”

对于一些关于莱纳德不是很好的团队球员,上赛季因为四头肌的伤就长时间休战、玩消失的相关问题,波波维奇也是捍卫了莱纳德。

“这全都是胡扯,”波波维奇表示,“莱纳德方方面面都是杰出的队友。他做好了自己的工作,和谁都没有不快,当然,报道者总有他们的故事,如果是我报道我也一样。所有在这方面诋毁他的报道,都是遗憾的、错误的。”

波波维奇也谈了自己面对新赛季的感受,毕竟上赛季他经历了妻子离世,现在莱纳德又交易走,事情太多。

“这就是篮球,”波波维奇表示,“忍耐是一个很不对的词,从事一项小孩子的游戏,还能从中拿钱,忍耐的话,其实是电视观众在忍耐。几十亿人在忍耐。我们可没有在忍耐任何东西。”

这个夏天帕克也离开了马刺,签约黄蜂,波帅也谈到此事:“这真的非常难受,但他很好,他会永远长留在圣城。在他为黄蜂效力完后他还会回来的,我们还会一起喝酒、吃饭、看孩子们长大。”

“现在我们有众多年轻球员,我们充满兴奋,所以再回去说过去的七七八八没什么意义,是时候向前看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