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球队价值榜:尼克斯湖人勇士进前10 火箭第40

2018-07-19 14: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福布斯球队价值榜:尼克斯湖人勇士进前10 火箭第40

日前,著名财经网站福布斯公布了全球体育运动俱乐部的价值。NBA球队中,尼克斯、湖人和勇士分别排在第七、第八和第十。NFL的达拉斯牛仔队以48亿美元的价值高居第一,英超球队曼联以41.23亿美元排名第二,西甲球队皇马以40.88亿美元位居第三。

世界前十排名分别是:1、达拉斯牛仔 NFL 48亿美元;2、曼联 英超41.23亿美元;3、皇马 西甲40.88亿美元;4、巴萨 西甲40.64亿美元;5、纽约扬基 MLB 40亿美元;6、新英格兰爱国者 NFL 37亿美元;7、纽约尼克斯 NBA 36亿美元;8、洛杉矶湖人 NBA 33亿美元;纽约巨人 NFL 33亿美元;10、金州勇士 NBA 31亿美元;华盛顿红皮 NFL 31亿美元。

排在前100的NBA球队还有:23、芝加哥公牛 NBA 26亿美元;36、布鲁克林篮网 NBA 23亿美元;40、休斯顿火箭 NBA 22亿美元。

从前十名来看,NFL球队占了4支,足球和篮球分别占了3支,MLB一支。NFL四支球队相加的总价值排在第一,超过了足球和篮球,NFL不愧为全美第一运动。

说回篮球,NBA能够取得今日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在NBA成立早期,其实它的受众并不太多。上赛季乔丹横空出世之前,NBA的业绩更是十分惨淡。

乔丹让世界认识了NBA。当然,另外一人的功劳也不容忽视,他便是斯特恩。斯特恩尽全力推广NBA的电视转播权,他曾到央视大门外苦等负责人,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央视和NBA签订了合同。

NBA的流行也离不开球员们的努力。尼克斯和湖人自不必说,这两支球队地处美国繁华都市,不管战绩如何,他们的球市都火爆异常。如今湖人引进勒布朗-詹姆斯,明年湖人的价值很可能超过尼克斯。

勇士近年来掀起小球风潮,并且球队善于投射三分,他们的打法飘逸、灵动,令人眼花缭乱。这样的打法自然让球迷大呼过瘾,可谓是风头一时无两。去年,勇士排在福布斯球队价值排行榜的第20位,今年就蹿升到了第10,进步十分神速。

芝加哥曾是乔丹效力的地方,后来罗斯也曾带来过辉煌。虽然这几年战绩有所下滑,但它毕竟是一座大城市。类似的情况也发生在篮网身上,篮网地处纽约,价值当然不会低。

火箭所在的休斯敦也算是较大的城市,况且他们近年来成绩一直算是不错。上赛季,在引进保罗等人之后,他们更是杀进西部决赛,距离总决赛也是一步之遥,22亿的球队价值当是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