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澳群殴事件13名球员被禁赛

2018-07-20 08:2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菲澳群殴事件13名球员被禁赛

7月19日,国际篮联对于此前世预赛菲律宾与澳大利亚比赛时的群殴事件开出罚单,总共有13名球员被给予不同程度的停赛处罚,两国篮球协会也被罚款。另外,执法该场比赛的裁判由于临场执法不力被停赛一年。

在该场比赛的第三节,双方球员爆发了大规模的群殴事件,当时有13名球员被取消比赛资格。比赛结束后国际篮联对此进行了详细调查,并根据处罚规定对他们做出了相应处罚。菲律宾男篮方面总共有10名球员被停赛,其中阿布埃瓦被停赛六场,是被停赛最多的球员。另外主教练雷耶斯被停赛一场,并被罚款一万法郎。接下来一场世预赛的菲律宾主场将会被清空,菲律宾篮协被罚款25万法郎。

澳大利亚男篮方面,总共有三名球员被停赛。其中齐克特被停赛场次最多,达到五场。澳大利亚篮协被罚款10万法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