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斯意外去世花滑界集体缅怀 巴赫迪玛希李子君发文哀悼

2018-07-20 09:3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丹尼斯意外去世花滑界集体缅怀 巴赫迪玛希李子君发文哀悼

平昌冬奥会的休赛季,花样滑冰界却来了噩耗:2014年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铜牌得主、25岁的哈萨克斯坦名将丹尼斯-谭因伤重不治,已于今天傍晚去世。他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朋友和粉丝,再有万般不舍,也不得不接受这一残酷的现实。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场意外大概发生在下午(19日)3点左右,起始于两个盗窃汽车后视镜的窃贼,被丹尼斯-谭抓个正着。考虑到作为运动员带来的强大身体能力,应该是在搏斗中,丹尼斯-谭被刺中右腿动脉,大量失血后,两位窃贼趁机逃脱。

丹尼斯被发现后送往医院,抢救时却被发现前后失血达到3升,远远超过了丹尼斯.谭总血量(大概4.2升)的半数。最终,这位少年成名,索契冬奥会前后一度成为羽生结弦劲敌的哈萨克斯坦花滑之王,就此陨落。

丹尼斯在中国的粉丝团体,率先在微博上发布此消息,立刻引起国内花样滑冰爱好者以及运动员关注。

在丹尼斯抢救时,包括闫涵、彭程/金杨、法国冰舞名将帕帕达吉斯/西泽龙等的粉丝团体,表达了诸如:“天呐!希望手术顺利,一定要平安啊”、“不会有事的,好运”、“希望没事”等祝福。

但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丹尼斯最终抢救无效身亡,国内其它与丹尼斯一同比赛的花滑选手,在得知晴天霹雳后,都纷纷发文缅怀:

女单前一姐李子君先是以“R.I.P(息止安所)[下雨][蜡烛] ”表达这太过突然的噩耗。

随后则用一段英文来表达怀念:

“He was help me a lot…I mean really...

(他曾帮了我很多...我说真的...)

He always make me laugh when I feel sad...

(在我悲伤满怀时,他总能让我笑)

He was my idol when I was a child and after he becomes my best friend, and I know that you always are...

(从我孩提时的偶像,到后来成为最好的朋友,我知道你一直在...)

前几天还在劝我不要放弃,你怎么就先走了呢@d10world 我们都会想你的[蜡烛] ”

随后在晒出的一张聊天截图中,丹尼斯果然在鼓励心情不好的李子君...

一度场上正面较量的我国男单选手闫涵,则一边“祈福”一边自我安慰:“[蜡烛][蜡烛][蜡烛]希望是个假消息,一切安好。 ”因为前段时间闫涵还以朋友身份受邀,到哈萨克斯坦参加丹尼斯组织的表演滑“丹尼斯和他的朋友们”,在哈国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当时同场的还有美国男单名宿亚伯特、意大利女单老将科斯特纳、加拿大冰舞璧人维沃/波杰、韩国美女崔多彬等...

最终,他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说出了“天妒英才 祝所有人一切安好”。

庞清/佟健、韩聪、金杨、张丹、王诗玥和中国花样滑冰大奖赛官博,同样对此事表达了震惊:“太震惊了[泪][蜡烛]”和“太令人震惊和痛心的消息[伤心]”

而国际滑联和奥林匹克频道两大官媒,在社交网络上以“ISU为哈萨克斯坦媒体宣布的,花样滑冰选手丹尼斯.谭去世消息,感到深切伤痛。我们将与丹尼斯的家庭、朋友和全世界粉丝一起衷心悼念。”这样的内容,先后向全世界体育人士发布此消息。

国家奥委会主席巴赫发文:“他是一位伟大的运动员和这项运动的大使。他温暖、迷人,如此年轻就离开人世,实在太不幸了。”

包括花滑女王金妍儿、西班牙名将费尔南德斯、加拿大名将陈伟群、新科奥运会双人冠军女伴萨维申科、日本选手高桥大辅、意大利双人滑“男模组”中的女伴莫妮卡等,也都纷纷在社交媒体发文吊唁。

其间,同样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著名青年男歌手迪玛希也在社交媒体表示哀悼,他晒出一张昔日合影,写道:“我简直不敢相信!丹尼斯,我的兄弟、我的朋友,我们会想你的。你是一个伟大的人,你是一个传奇。很遗憾你早早地离开了这个世界。我会永远钦佩你、想念你!你是一生代表我们国家形象的英雄!感谢你做的一切!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最后一次谈话。向丹尼斯的所有亲友表示哀悼。”丹尼斯曾用过迪玛希成名作《忧伤着的求救》作为节目配乐,两人也因此成为好朋友。

由于时差的关系,现在有相当一部分朋友和粉丝还不知情,而关于此噩耗的后续情况,我们将及时关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