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施密特坚信国安体能过关

2018-07-22 08:3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施密特坚信国安体能过关

今晚,国安将在本轮中超联赛中迎来天津权健队的挑战,炎热的天气加之已经开始的“魔鬼赛程”,让外界对于球队的体能问题有些担心。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施密特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连续打困难仗的准备,过去两天时间里,球队的基本训练就是以恢复和调整为主,相信今晚的争夺,国安会有一个好的表现。

从连续的降雨到最近两天的闷热天气,目前的北京的确处在一年之中最“不好过”的那几天,而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自然不会因为这样的天气就作出什么样的变化,一切都需要球员来适应并克服。本周三的那场比赛,球队就在湿度很大、气压很低的天气条件下咬牙拿下了胜利,为40天10场比赛的魔鬼赛程开了个好头,不过比赛中球员们出现的体能透支情况还是让人有些担心。

作为球队的主帅,施密特自然清楚如何让队员们尽快把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据了解,比赛结束后的两天时间里,球队的训练基本都以恢复和放松为主,具体的训练内容强度也不太大,尤其对于打满周三比赛的主力球员们来说,他们的主要任务就是放松肌肉,尽快让身体恢复到一个正常水平。而替补球员们则还是按照常规的训练计划,完成了包括技战术和射门在内的多项训练。

对于体能的话题,施密特表示:“之前我们经历了异常艰苦的比赛,不过在未来几周时间里,这样的情况还会经常发生,因此每场比赛之间的休息时间对大家来说非常重要,虽然连续征战对于体能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我们肯定能最终一起度过这个艰难的阶段。”而中场核心比埃拉也表示,如果天气能更凉爽一些,肯定会更有助于球队打出更加精彩的比赛。但天气条件对于比赛双方都是相同的,面对权健,大家一定会尽全力克服这个困难,力求获得好成绩。

另外针对过去一周时间里,国安球迷最为关心的奥古斯托能否上场的问题,施密特表示,国安副队长已经做好了登场比赛的准备。他说:“大家都很关心奥古斯托的情况,球队的所有人都对他回到我们中间感到很开心,上一场安排他休息主要考虑到他回到北京的时间太短,还需要调整,而且其他3名外援的训练和比赛状态也都不错。现在奥古斯托的身体和竞技状态都没问题,能不能上场我要结合最后一两次训练再做决定。”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