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灰熊签下日本小将

2018-07-22 08:3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灰熊签下日本小将

昨日(21日)灰熊队对外宣布已与日本小将渡边雄太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双向合同。渡边雄太在此前代表篮网队征战了夏季联赛。

渡边雄太身高达到2米06,他此前在乔治华盛顿大学效力4年,在大四赛季时,渡边雄太场均得到16.3分6.1篮板1.6助攻1.6盖帽。渡边雄太参加了今年的选秀,但并未被选中。之后,他又代表篮网队参加了夏季联赛,场均得到9.4分、4.2个篮板和1.6次封盖。

渡边雄太的良好表现为他赢得了灰熊队的双向合同。签订双向合同的球员既是发展联盟的球员也是NBA球员,此类球员大多数时间是发展联盟的球员,但他可以为其NBA母队效力45天。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