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丁俊晖携众球星再战玉山

2018-07-23 09: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丁俊晖携众球星再战玉山

中国·上饶·玉山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于7月22日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本届赛事是由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是新赛季在中国举行的第一站排名赛,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据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涛介绍,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将于8月6日-8月12日在江西玉山一中体育馆举行,届时,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作为上届卫冕冠军将携手塞尔比、威廉姆斯、特鲁姆普等72位世界顶级球星云集玉山,角逐73.5万英镑总奖金,倾力演绎斯诺克运动之美。其中上届卫冕冠军丁俊晖和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的资格赛将被排至正赛期间举行。除此二人外,排名最高的两位中国选手——颜丙涛和梁文博也享受到同样的待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