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世锦赛中国受重创优势项目女重无人进16强

2018-07-23 09:18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击剑世锦赛中国受重创优势项目女重无人进16强

2018世界击剑锦标赛22日在江苏无锡继续进行,中国女重在个人赛中遭遇重创,包括现世界排名第六的孙一文在内四名选手无一晋级16强。

女子重剑是目前中国击剑队的优势项目,孙一文和朱明叶是中国队本次参赛选手中仅有的两位个人排名在世界前16的选手,她们以种子身份直接参加64强的比赛。在64进32的比赛中,孙一文和朱明叶分别以12:6和15:12胜出。但中国队另两位选手都没能晋级32强,林声12:15不敌8号种子、韩国选手康英美,侯光娟13:15输给以色列选手赫克特。

孙一文32进16的对手是瑞士选手斯塔利,比赛开始阶段两人打得十分胶着,但在4:4平后场上风云突变,孙一文连丢3分,5:7后又是瑞士人占据了主动,她连得7分,以14:5取得赛点。孙一文虽然追回2分,但随后两人互中各得一分,孙一文以8:15告负。赛后孙一文坦言最近的训练中打法有所调整,但自己适应得并不够好,未来还是要在训练、比赛中不断去适应。

在随后的比赛中,朱明叶也没能闯进16强,她以13:15不敌俄罗斯选手安德留申娜,这样中国女重就全部无缘个人16强。

女重团体赛将于25日进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队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恒志 张悦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