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友:相信莱纳德会爱上多伦多 他会选择与猛龙续约

2018-07-23 10: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密友:相信莱纳德会爱上多伦多 他会选择与猛龙续约

一心想去洛杉矶打球的前马刺巨星卡瓦伊-莱纳德最终被送去了寒冷的多伦多,当交易的消息被曝出来时,曾有传闻称莱纳德并无意为猛龙队效力,虽如此,但马刺队还是与猛龙队最终敲定了这笔交易。

交易成行后,莱纳德及时的去到猛龙队报道,并与猛龙队的总经理乌杰理微笑合影,而为多伦多球迷所关心的却是新赛季的莱纳德能为猛龙队出战多少场比赛,毕竟他上赛季因伤只为马刺队打了9场而已,还有就是,莱纳德会否与猛龙续约。

日前,对于多伦多球迷来讲,似乎是一个好消息传来。据美媒《圣迭戈联合论坛报》的消息,一位莱纳德身边的朋友相信,莱纳德会在未来的一个赛季里爱上多伦多,并且会与猛龙队续约。

“他会爱上多伦多的,这将会发生,我想对你说,他不会选择离开。”这位莱纳德身边的密友如此说道。

两年前,莱纳德让舅舅成为了自己的经纪人,随后他也开始变得保守、固执且封闭,在与马刺队长时间的转会闹剧中,莱纳德始终一言不发,这让很多球迷对他不满,但如果他能在多伦多保持健康并打出以往联盟前五的水准的话,那么他应该可以挽回一些风评。

莱纳德目前的状况与一年前的保罗-乔治有一些相像,当时的乔治也明确表示只为湖人队效力,一年合同在身的他之后被交易到了雷霆队,而一个赛季下来之后,合同虽然到期,但乔治也改变了想法,今夏他与雷霆队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不知道这种情况会否会出现在莱纳德的身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