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甜瓜加盟休城被看衰 火箭夺冠概率将因此下降

2018-07-24 10: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尴尬!甜瓜加盟休城被看衰 火箭夺冠概率将因此下降

根据早前美媒的报道,尽管距离安东尼的交易正式达成并完成买断,可能还需要几天时间,但是据悉,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安东尼打算加盟火箭。美媒称,安东尼将会和火箭签下一份一年24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

据一家名叫Sportsline的体育分析公司预测,接下来的赛季,由于安东尼的存在,火箭的夺冠概率将从4.8%下降至3.9%。

一些人可能会感到疑惑。其实,安东尼近些年一直都在走下坡路。上赛季,雷霆在开赛前引进安东尼。由于队内已经拥有更年轻、状态更好的小前锋乔治,因此安东尼改打大前锋。

这样的变动让安东尼不太适应。在此之前,他在尼克斯都拥有绝对的球权。改打大前锋之后,他需要在内线和对面的大个子肉搏,这显然不是他习惯的打法。由于状态的大幅下滑,雷霆的球权大多数在维斯布鲁克和乔治两人手上。安东尼习惯了以往的打法,球一到他手上,往往就出不来了。最终的结果大概率会以打铁结束。

更让雷霆球迷不满的一点是,安东尼明知自己的状态下滑严重,却还死死坚持不打替补的想法。赛季结束后,他公开表示自己决定不会打替补,邮箱里还有油。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他因为状态稀烂被按在板凳席上,他还因此和球队助教吵了起来。或许从那时候开始,就已经注定他必走无疑了。

凭借不少的出场时间,上赛季,安东尼以低效的效率场均拿到16.2分5.8篮板1.3助攻。数据看似还可以,其实看过雷霆比赛的球迷大都知道,甜瓜上场后防守端便会出现一个大漏洞,对方就会抓住他这一点漏洞,在进攻端是予取予求,很多场次他起到的都是负作用。

在安东尼加盟火箭之后,他也很肯能会拖累火箭的防守。上赛季,火箭的防守可是不错。火箭的防守策略是无限换防,这要求火箭球员有不错的单防能力。否则的话,对面就会抓住一个防守漏洞狠狠教训。显然,安东尼这一点的防守必须提升。

虽然安东尼有其他的球队可供他选择,但火箭是真正的冠军争夺者,火箭可能更适合安东尼。毕竟他已经34岁了,考虑到自己的身体状态,是时候为冠军搏一搏了。这个休赛季,安东尼应该好好锻炼一番,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