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纳德未必参与美男篮训练 见到波帅德罗赞尴尬吗?

2018-07-24 10: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莱纳德未必参与美男篮训练 见到波帅德罗赞尴尬吗?

今年夏天,和马刺彻底闹翻的莱纳德终于被交易了,不过,他和波波维奇可能还免不了相见,比如即将开始的美国男篮训练营。

根据TSN记者约什-里维伯格透露,莱纳德预计将出席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美国男篮训练营,但是并不确定他是不是会参加任何场上训练。

莱纳德是去年夏天在训练中伤了四头肌,后来伤情一直反反复复,影响到他的常规赛征战,上赛季他一共就打了9场比赛,重要的是,在整个过程中,他和马刺之间因为伤情恢复到底如何的问题发生各种不和,莱纳德也是几次离开球队,和自己的团队在纽约训练,最终他和马刺的关系彻底破裂。

之前有消息称莱纳德会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是要证明一下伤病已经没问题,让各球队看到他的交易价值,而不久前他刚刚被交易到了猛龙,也不存在这个目的了。

值得一提的是,带队美国男篮的是波波维奇教练,如果莱纳德出现,那么二人少不了要各种面对面,今年夏天波波维奇曾去和莱纳德谈过,但也没能够挽回他的去意,届时二人再见面,相处起来未免尴尬。

此外,里维伯格还透露,德罗赞、洛里也都会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德罗赞就是莱纳德交易的另一个主角。

此次美国男篮训练营将有35名球员参与,一些球员不参加的也会有后续的人员补充加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