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称愿终老奇才被嘲讽:你在4个队都说过这话了

2018-07-25 10: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魔兽称愿终老奇才被嘲讽:你在4个队都说过这话了

最近,奇才为霍华德召开了欢迎发布会,宣布他的正式加盟。霍华德是在被交易到篮网之后达成买断,身价大跌,2年1100万来到奇才的。

过去几年他不断更换球队,留下了挺差的名声,但霍华德在发布会上还是开着不咸不淡的玩笑。

尤其是他说自己还要打8年,并以奇才球员的身份退役,让听的人都相当尴尬。

有媒体也总结出早在2011年,他就说过自己想在魔术打到退役。后来去了老鹰、黄蜂他也全都说过想在当地终结职业生涯,但最终都只打了一个赛季就被弄走。更别提他曾经花样百出许诺自己如何要忠于湖人、火箭了。

在一支球队终结生涯是一个非常重的承诺,也非常难以做到,霍华德每年说一遍还挺顺口,只不过根本没人相信。这恐怕也是他名声越来越差的原因之一。美国媒体也总结出他这些年的“终老”言论,并啧啧称奇,按理说总把这个词挂到嘴边上的人转会过一次就不能再说了,他年年都说也真够奇葩。

而当被记者问到过去几年的流浪经历,他也开玩笑说:“我学了8年魔术,又去La-La Land(洛杉矶别称)旅行。我学着跟火箭工作,又去学跟老鹰一起飞行。通过这些经历,我也学会了如何成为一名奇才。”

只能说,霍华德对任何事都玩世不恭的态度,可能跟联盟里很多球员、尤其是顶级球星的工作态度格格不入。他嘴上说自己想在奇才终老,但事实上,谁都不知道他明年这个时候会在哪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