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HF在京举办制冰研讨会 寄语北京冬奥办最佳冰球赛

2018-07-25 11:4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IHF在京举办制冰研讨会 寄语北京冬奥办最佳冰球赛

据国际冰球联合会(IIHF)官网消息,今年7月初,国际冰球联合会设施工作组来到中国,在首都北京举办了一次制冰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是有国际冰球联合会设施工作组、中国冰球协会等单位合办,旨在向地区制冰机组和中国冰球联合会代表们提供信息共享。

研讨会于7月2日至5日在汇佳绿雪冰场举行。汇佳绿雪冰场位于城市当中,也是为数不多的全年开放的冰场之一。冰场是汇佳绿龙冰球队的主场,每周通常需要90-110小时的用冰量,所以它也成为了这次研讨会的理想举办场所。

这次与会人员超过50人,其中包括来自中国本土的冰场工作人员,中国冰球联合会和冰球训练学校各成员。国际冰球联合会副主席胡文新也出席了会议。

研讨会上,除了进行关于冰层开发和维护的讨论外,与会人员还被带到冰场上为青少年冰球比赛设置冰球标志,并协整理冰层。

国际冰球联合会设备工作组负责人法兰克-冈萨雷斯表示:“为了拥有完美的冰球环境,球员安全和冰的质量是冰球运动主要的优先事项。”

国际冰球联合会设备工作组秘书科妮莉亚-荣格伯格称:“对于来自中国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与会人员而言,了解冰场开发所需的步骤是非常重要。令人鼓舞的是,我们得到了中国冰球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同时学生们也表现出对知识的渴求。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服务与设备组成员联系起来,一边他们可以继续分享知识。”

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组委会成员会观察和评估北京国家体育馆和五棵松冰球馆工作人员数量的增加。制冰研讨会是国际冰球联合会和中国冰球联合会推动的一系列举措之一。在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开展这项任务也是首要任务。

“在国际冰球联合会,我们常说要对知识进行发展和转化,并传递到国际冰球联合会委员会。国际冰球联合会设备工作组致力于为我们球员和比赛关于以及球迷提供合适的比赛场地。也希望让他们在2022年中国北京冬奥会能看到最好的冰球比赛。”

“我们真诚地感谢设备工作组所有成员在我们这些成员中传播他们的经验,国际冰球联合会已经迈出了第一步,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做准备。未来几年,作为赛事的组织者,中国冰球联合会和北京奥组委将继续推广此类研讨会,确保维修人员和场馆也处于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