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为猛龙牺牲9年换来欺骗 输给骑士让我背锅

2018-07-25 14: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罗赞:为猛龙牺牲9年换来欺骗 输给骑士让我背锅

今年夏天,猛龙把队内头号球星德罗赞交易到马刺,作为换来莱纳德的主要筹码,这也引发大众唏嘘,因为德罗赞对猛龙一直非常忠诚。今日,德罗赞也是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他对猛龙的情感。

“我把自己拥有的一切都奉献给这支球队了,”德罗赞表示,“每个日夜,不管是什么要求,只要能让我们球队变得更出色,我都去做。这体现得也是毋庸置疑了,因此,当乌吉里在那里说什么‘给过他们机会’和‘我不得不做点什么’时,这在我看来简直是放屁。”

乌吉里是猛龙总裁,据知情人透露,他曾在夏季联赛期间和德罗赞会晤,告诉他不会交易他,后来乌吉里表示愿意向德罗赞道歉,称双方存在一些理解上的错误。

德罗赞想表达的意思是他希望在交易之前可以得到明确的说法,但最后这事情搞得就像一笔生意,让他非常突然地受到打击。

“他说‘我给了他们机会’,这话真的让人非常沮丧失望,他们是谁?所以你把错都归到我和凯西我们两个人身上?因为显然只有我和他我们二人因为失利(输给骑士)而遭遇这样的下场,”德罗赞表示。

“兄弟、家人,这些词汇,别人可能说起来很轻而易举,但在我这里,如果这么说了,就是当真的,所以,不管这事情是好,还是不好,如果你事先过来跟我说,我终会接受。”

“我觉得乌吉里对待我的态度并不符合我在9年里为多伦多猛龙付出的一切所应该得到的那个尊重度。我想知道的只是球队打算怎么做,只要让我知道就好,这就是我要求的全部,毕竟我为球队牺牲奉献了这么多。”

德罗赞也谈了自己会带给马刺什么,他表示:“马刺得到了一个一次又一次证明自己的球员,此时此刻我肩膀上扛的是整个职业生涯最重大的使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