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真是非卖品!骑士连拒开拓者黄蜂热火交易申请

2018-07-25 15: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勒夫真是非卖品!骑士连拒开拓者黄蜂热火交易申请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媒体报道了勒夫和骑士达成续约的消息,勒夫新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1.2亿美元。而美记者西恩-德文尼透露,之前骑士其实已经拒绝了多支球队对勒夫的追求。

德文尼表示,他从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在上赛季里,骑士曾陷入挣扎,当时多支球队都向骑士提出过交易勒夫的要求,但每一次,骑士都拒绝了他们的要求。而已知的这些想交易到勒夫的球队包括热火、黄蜂、开拓者。每次骑士都是礼貌谢绝。

看得出来,骑士对勒夫还是一直比较看重的,虽然上赛季骑士在早期经历了一些低迷,战绩一度掉到东部倒数行列,当时关于交易勒夫的流言很多,但最终骑士都没有行动。德文尼的这个消息也证实了骑士并没有主动想把勒夫清理掉。

德文尼还表示,在今年夏天,当勒布朗决定要加入湖人后,很多人都在关注勒夫的情况,认为他极可能被交易到开拓者,然而事实是,骑士在失去勒布朗后就把重心彻底移到勒夫身上,让他成为球队的长期计划了。

开拓者今年夏天不止一次卷入交易明星内线的流言中,之前他们被传闻想先签后换考辛斯,但没有谈成。

不过德文尼并没有透露开拓者追求勒夫提供了哪些球员当交易筹码,不确定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这两位明星后场是否有在交易方案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